翠薇--

每日一图文记录生活点滴,生命的book。

这两天的心情真是跌宕起伏,前天晚上接到了他突如其来的电话,激动的不知所以,各种委屈,不满,完全展露无遗,他只是在那边笑着安慰,几分钟后又挂了去点名,更加不满和生气,感觉自己完全把他当作男朋友来对待了。过了一会儿估计点完名他又打了过来,聊了很多,本来打算要聊很久的,结果手机故障关机,急的团团转,真的是团团转,不知道干什么,兴奋和急切的心情,只好出去透会儿气,结果刚出去就下起了大雨,只能回来,给他发消息他也看不到,手机不让用,只能让我干着急,给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喜悦,感觉睡着都能笑醒来,第二天手机直接关机,去修手机,刚修好,就接到了他的电话,这么频繁的接到他的电话还真没有过,像个傻女生聊了很久。知道他错过了午休时间将近半个小时,抓住就会有被罚的危险,对他更了解了一些,知道了他谈过的女朋友很多,他也觉得我挺天真,挺傻的,他委婉的表达了他的意思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片明朗的前景突然就垮塌了,他休假少,一起的旅行也泡了汤,只是觉得深深的遗憾,和他聊天感觉自己完全像个孩子,回来坐在公车上觉得心里很空跟失恋了一样,我知道他说的对,距离是最大的问题,我不能为了爱情背井离乡,为了一个不确定的人,我该理智的对待自己的感情,也许像他说的幸福不在对岸,而在身边。他说也想和我一起旅行,好好的了解一下我,他会用心的做一个弹壳心给我。

也许我该谢谢他帮我做了选择,有个爱人陪在身边是件幸福的事,但是和他还是觉得深深的遗憾,这种遗憾是终生的。但我的年纪该让我现实。

兰州有一个对我一见钟情的男生,对他感觉也不错,但是没有爱的感觉,只是不排斥,作为一个陪伴自己的人就可以,只是对我一见钟情的人那么多,都没有结果,他又能坚持多久呢,也许还是没有结果,一见钟情是最靠不住的。

虽然和他的感情算是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了结,但是还是想起和他讲电话很幸福,畅所欲言。昨天比较开心一点的事就是手机修好了,去商场搞活动,收到一束花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买了顶帽子。

今晚的风很凉爽,原来昨天立秋了,我还是喜欢夏天,秋天冬天,一年又要结束了。晚上和弟弟吃完饭独自出去漫无目的的游走到万达。看着阿姨们跳着舞很开心很欢快,跟着跳了一会儿,感觉自己也很开心。

兰州的这位今天没有也联系,也许又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。算了,不强求了。

以为要转运了,似乎有了男友,一切都变的明媚起来,现在好像一切又暗淡了。不过坚持,不要诉说苦难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