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薇--

每日一图文记录生活点滴,生命的book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来平静的心情又被弄乱了,家里不富有,自己不强大,真的心累,明天给家里打完钱,自己就剩一千多了,还不能救之于水火之中,我不强大,我多只想挣一份钱好好过好我的生活,像其他女生一样,打扮自己,过好自己的日子,存一点积蓄,可为什么还要指望我明年一起给家里还帐呢,不帮不忍心,帮了自己没有能力,想买的衣服不能买,想出去参加活动也不敢乱花钱,心里真憋屈。

一直以为一位信赖的异性朋友,今天却一反常态,约我出去开房,什么鬼,完全颠覆了三观,为什么平时这么正经的人突然变成这样,突然让人不认识,怀疑人生。什么人该信啊?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