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薇--

每日一图文记录生活点滴,生命的book。

今夜注定是一个伤感的夜吧,看知乎的时候有关于猫的话题,真的迫切的想有一只,因为他会给人一种温暖的家的感觉,难过的时候有毛茸茸的抱在怀里,是一种很好的安慰,晚上和学生聊到了人生社会,以及自己以前的一些往事,更是伤感,室友这个时候放的歌是:想跟你去看晴空万里,往后余生……
但是我刚跟他分手了,来到西宁已经快半个月了没有打过一个电话,知道他忙,累,昨天跟他聊到这个话题,他以为我想和他吵架,以为我无理取闹,沟通不了,以前也沟通过这个问题,每次都是不愉快的收尾,他不喜欢打电话,但是我却想要安慰,想要关心,想要在漂泊的日子里有人牵挂我,昨晚哭到一点多,今天他像没事人一样发了一个微信,我不能期望他以后对我好,只希望现在好好的,他希望做力所能及的事,说我想要嘴上的爱情,但是说和做难道真的矛盾吗?一周打个电话就几分钟真的难吗?要求真的过份吗?虽然舍不得,但是说出的那一刻真的心痛了,突然想和他结婚,舍不得,他聪明沉稳,会给我做饭,唉。写着写着眼泪又要来了,掉下来……这个地方真的成了我写日志的地方了,我想要表达出来,记下来,往后余生,一个人走吧~

他送的紫水晶在飞机上骄傲的自拍,那天阳光很好,云很多,时不时的看着它想着你,坚强吧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