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薇--

每日一图文记录生活点滴,生命的book。


我的梦1.11

画面一
       也许昨天看了以前的照片的原因,昨晚梦见还在大学校园,在八教前面,和班级里的同学,兰花是班长,我说让兰花组织个班级活动。然后大家决定去爬山,本来一起走着几个人,但是她们又等后面的人,我就自己先走了(老毛病又犯了),出了校门,是一条两三米宽的水泥路,两边是玉米地,已经到了快收的时候,叶子都是又黄又干的,碰见一个老头,有两匹马,一匹他牵着,一匹看我过来了就卧下来,我问它是不是让我上去,它示意让我上去,可是它卧的姿势太难我怎么也上不去,最后它卧在水渠上,我爬了上去,说骑着马爬山比较快,它就开始撒欢了,我不会骑,它带着我跑。突然陷进了泥潭里,整个人都淹没了。只剩下头,最后挣扎着出来,我调转马头去问那个老人,它只允许提问两个问题,每次提问他都会说第一个,并且严肃的竖起一个食指,我就问骑马是不是要压低身体往前冲,他说肯定得,我就一路冲过去,连马鞍马蹬也没有,走到半路,好像和爸爸在一起,碰到了一个女的,貌似是坏人,要对我们使暗器,我们下来藏在车子后面,我拿枪瞄准她,但爸爸说这个枪不是直直打出去,而是会旋转一个弧度,所以就要盯着另外一个方向才能瞄准坏人,我几何物理都不行就把枪给爸爸,开了枪,打中了一个,那个女的出来开始使用武功,个子很小,我也扔了枪开始比武,她的腿可以抬的很高,我一看自己办不到,就要使用我的绝活了,结果她又来了一句说就不能让我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嘛,这个阳光明媚恶心,我一听这和我是一路人啊,于是就没有再开战。

画面二
        梦见自己信用卡到期了,但是卡里的钱不够,只能扣最低还款额,于是去取钱,但每次取没有钱出来只有东西有牙刷,有香皂,记得我,就把机子里所有的东西都取出来了,孙晓兰过来问我干嘛,我就说了,她就笑着陪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