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薇--

每日一图文记录生活点滴,生命的book。

大多数女人应该都是向往安定吧,五一休假结束后又收拾行李出发,那天和朋友去逛超市,看到大瓶的酱油也不敢买,因为一年在家呆不了几天,会过期,想的他过来买了好些菜做了,结果都吃了一点剩下了,不忍心倒了,无奈今天出差,一大早找个饭盒装上,带到天津来了,可能到了也不一定能吃,但是实在不忍心。
昨天看了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我们,羡慕那些爱过的人,不过能怎样呢?现在岁月已逝,面对现实,珍惜当下。昨天回去的时候累的散了架,一觉睡醒天快黑了,感到无比的虚无和不真实,还好有朋友视频聊一些琐碎,人是怕孤独的。
昨天妈妈打电话说了很多委婉的话和困难要几千块钱,心累难过,家人那么辛苦,开口要钱却要找这么多理由,尽管打算存钱的计划又受影响,但是还是家人最重要吧,又想如果生在一个小康之家,挣钱自己花,过好自己的生活,不索取,也不给予,也不用心疼家里人,产生难过,增加压力,应该幸福感会高一点吧,所以还是乖乖出差挣钱,毕竟钱才是最重要的,下一生如果能够安稳,安康,有个疼爱自己的人就好了。
今天飞机颠簸,头晕恶心,但不要自怜,我是柔弱女汉子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