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薇--

每日一图文记录生活点滴,生命的book。

记录一下昨天的生活,2018.9.8日
昨天加完班偷偷溜出去逛街,一个人出去的,昨天是节气白露,一直觉得二十四节气的名字都很好听,昨天的天气真的是最舒服的秋天,阳光明媚,有一丝太阳的炎热,但是五官又能感到一丝清凉,很舒服,树木还是葱绿的,阳光透过树林明亮又有希望的样子。
去金牛街吃了最爱的米线,买了一杯答案奶茶,要去万达坐了金城观光车,很宽敞,很干净,也不晕车,坐着欣赏着对面的黄河,树木,车很平稳,树木匆匆的从窗户闪过,红色的座椅,阳光照进来留着一些斑驳的阴影,所谓的岁月静好就是这样了,像加了滤镜一样的图画,像日本动漫一样的画面,好舒服,忍不住沉浸在这样的画面中,很幸福。
去万达逛完,和同事碰上,一起买了衣服,沿着以前住过的地方,住过的路线走,一种熟悉的感觉,时光荏苒啊~
在家宅着也很好,但还是要经常出去溜达的,多熟悉熟悉兰州这座城市,也许就可以融入进去了。

评论